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,切尔西对里昂边锋马利克-福法纳进行了询价,比利时人是蓝军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将在周三签下霍安-加西亚。一切尘埃落定后,下一步将由霍安-加西亚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斯基拉报道称,科莫有意引进贝蒂斯边锋罗德里格斯。据报道称,科莫对皇家贝蒂斯的边锋热苏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F组第一轮,多特0-0战平弗鲁米嫩塞。赛后在接受DAZN采访时,多特后卫聚勒表示,接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,吉拉迪诺即将执教意甲升班马比萨,签署2+1合同。比萨成功升入意甲后,...
2025-06-18